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免费订阅我校三份学术期刊的通知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期刊社   2015年09月21日 



各位师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大气科学学报》《阅江学刊》三份学术期刊是我校对内对外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我校广大师生研究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对我校三份学术期刊的阅读需求,今后期刊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办刊要求,在延续之前纸质版期刊发行方式的基础上,调整为以师生个人免费订阅为主、个别赠阅为辅的发行方式,进一步扩大电子版Email 推送覆盖人群,加强发行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快捷性,能让广大读者第一时间读到最新出版的学术成果,更加有效地服务我校师生的学术研究。

具体订阅办法如下:

1.纸质版订阅:凡愿意阅读我校三份学术期刊纸质版的师生,请于9月30日前通过电邮、电话、QQ、微信等方式主动提供个人订阅信息(姓名+所在部门+刊名+个人自取or放在所在部门办公室)至期刊处办公室负责发行业务的曹老师。纸质版原则上每人每刊可领取1本。

2.电子版订阅: 2013年初期刊处开始实施三份期刊电子版一对一Email推送,推送对象是各学院当时提供的部分教师邮箱。鉴于近年来增加新教师和其他人事变动以及个别教师邮箱变动,目前因各种缘故未收到电子版的师生,请直接登陆期刊处网站(http://qk.nuist.edu.cn/qks)根据个人需要全文免费下载。如另有需要订阅电子版者,请于9月30日前通过各种联系方式提供个人订阅信息(姓名+所在部门+刊名+Email),以便及时更新推送目录。

3.在纸质版发行、电子版推送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疑问,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58731520

电邮:caohuixia2005@126.com

南信大期刊交流群(群号:344646895)

微信群号:南信大期刊社交流群 或扫描二维码

图片1.png

在此,感谢全校师生对我校办刊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期刊社

2015年9月21日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校文科学报办刊经验交流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网站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