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揭发假冒《阅江学刊》网站的声明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期刊社   2016年03月17日 



近日,有多个网站假冒我校主办的《阅江学刊》网站,特别是百度搜索置顶推广的所谓“官网”及中介网站极具迷惑性,它们设置在线投稿、主办单位等相关信息,声称是编辑部所设代理,主要目的是骗取版面费、审稿费等,希望广大作者、读者在投稿查阅时注意甄别,谨防上当!为减小误解,期刊处特声明如下:

1.《阅江学刊》网址为:http://qk.nuist.edu.cn/yj/ch/index.aspx?sortid=18

编辑部的联系方式为:值班电话:025-58731054 Email: yjxk@nuist.edu.cn

当您在投稿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请直接联系编辑部。

2.《阅江学刊》没有与任何第三方或中介合作,所有文章的接收、编校和出版都由编辑部负责。

3.《阅江学刊》不收取版面费和审稿费,更不会提供任何个人账号信息接收钱款。

今后,当您有意向《阅江学刊》编辑部投稿时,敬请注意鉴别,最好沿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院系部门>>期刊社>>阅江学刊”的路径登陆,尽量不通过百度搜索投稿刊名,避免上当受骗或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您对我校《阅江学刊》的关注和支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社

《阅江学刊》编辑部

2016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揭发假冒我校三份学术期刊网站的声明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校文科学报办刊经验交流会会议通知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