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阅江学刊》“校庆60周年特刊”征稿启事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阅江学刊》编辑部   2019年05月14日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您好!

六十年风雨轮回,一甲子观天测云。

2019年5月10日上午10时,我校隆重启动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一年后,母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母校59年铸就的历史辉煌,是一代代师生筚路蓝缕、励精图治、不懈奋进的智慧结晶,更是遍布全球各地的数十万校友用青春故事和精神信仰写就的华彩乐章。

《阅江学刊》是母校2009年创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创刊10年来,一直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的办刊目标,以问题为先导,以特色栏目为抓手,重点反映人文社科领域“观点新、信息新、角度新、资料新、方法新”的研究成果,立足于担当新时代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学术思想的引领者。本刊2012年入选SCD来源期刊、波兰哥白尼索引期刊,2014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气象与人类社会”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4—2017年连续4年获得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直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及特色栏目资助。2018年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

2020年此时,母校将迎来她的60华诞。值此喜庆时刻,为了进一步推进母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成长步伐,弘扬母校60年来的办学思想和育人理念,在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阅江学刊》编辑部拟在2020年第1期出版“校庆60周年特刊”。现诚邀您围绕“南信大人与气象精神”或“我与母校的学术友谊”两个主题(自选其一)撰写“校友笔谈”专题文章,题目自拟,篇幅不限。来稿中请注明您的个人简介,包括姓名、年龄、就读专业及届别、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以及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通信地址等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加上您的个人形象照。

"校庆60周年特刊”将择优刊发“校友笔谈”作品。根据来稿情况,其余作品可考虑以“增刊”(全彩页)形式并配发校友简介、形象照合辑刊发,届时会寄赠特刊、增刊作为给校友们的一份特殊礼物,珍藏记忆,共飨盛典。

截稿日期:2019年国庆节。

投稿邮箱:yjxk@nuist.edu.cn

本刊官网:http://yjxk.cbpt.cnki.net

微信公众号:nuist-yjxk

二维码:

电话:025-58731054/58695610

广大校友是母校60年沧桑巨变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分享者。我们期待和您一起携手搭建南信大命运共同体,一同聆听母校新时代跃动的脉搏,一同感受奋进者的磅礴力量!

谢谢您对母校的支持和关爱!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

《阅江学刊》编辑部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增列权威期刊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更新《阅江学刊》网址及启用中国知网腾云采编系统的公告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