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期刊部喜获华东期刊协会和江苏省期刊协会表彰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期刊社   2019年06月10日 



近日,2018年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暨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主编(优秀编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期刊部智协飞、张福颖、沈丹榜上有名,分获优秀主编、优秀编辑称号,沈丹同时获得第十届全省期刊编辑技能大赛铜奖。

此次江苏期刊优秀期刊工作者?优秀主编(优秀编辑)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期刊协会组织评选,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由省期刊协会推荐并由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期刊队伍建设,提升编辑队伍素质,提高期刊出版质量,增强期刊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我校《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阅江学刊》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质量”“特色”“开放”的办刊思路,规范编校流程,严控出版质量,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等举措不断提升各位编辑老师的业务技能和办刊视野,三刊学术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广泛认可。

附图1.jpg

附图2.jpg

附图3.jpg

附图4.jpg

附图5.jpg

附图6.jpg

上一条:《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姚申主编做客第26期“主编面对面”

下一条: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