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气科学学报》荣获江苏“十佳特色期刊奖”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张福颖   2018年11月23日 



近日,在江苏省科技期刊协会开展的2018年第十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的评选活动中,《大气科学学报》获得“十佳特色期刊奖”。

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评奖目的是建立完善的科技期刊评价和引导激励机制,提升学术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带动江苏省具有学术影响力、学科引导力、媒体传播力、品牌竞争力的优秀期刊和办刊团队脱颖而出。经第十届金马奖专家评审组评选,在全省200多种科技期刊中评选出3大类8个奖项共98个,其中,优秀期刊奖之十佳特色期刊奖10个。

长期以来,《大气科学学报》坚持特色办刊,密切追踪学术前沿,关注学术热点,发表了大量在学术界颇具影响力的文章,学术水平稳步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充分发挥了学术交流平台作用。

十佳特色期刊奖.jpg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下一条:《阅江学刊》又一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摘录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