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大气科学学报》编委会会议召开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张福颖   2018年11月23日 



11月14日上午,2018年度《大气科学学报》编委会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13名校外编委和18名校内编委会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校领导管兆勇、周伟灿、戴跃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主编王会军院士主持。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致辞中感谢各位编委对《大气科学学报》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近年来《大气科学学报》在王会军院士带领下不断创新思路,开拓稿源所获得的一系列成绩,期待《大气科学学报》在“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气科学学报》常务副主编智协飞从基本情况、获得荣誉、面临困难、办刊举措、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对学报近两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编委结合学报现状,围绕稿源质量、栏目设计、影响力提升、校庆专刊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把《大气科学学报》办得更好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大气科学学报》优秀审稿专家、高被引论文。

最后,王会军院士总结了本次编委会的研讨成果,并对学报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我校两本期刊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