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荣获2017年度江苏优秀社科理论期刊栏目资助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2018年09月04日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发文(苏宣发[2018]19号)公布2017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及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的评选结果,我校《阅江学刊》“气象与人类社会”栏目成功获批2017年度优秀社科理论期刊栏目,资助金额5万元。

本次表彰的目的是为充分调动广大理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多出高质量、有影响力的优秀理论成果,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根据《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励办法》《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办法(2014修订版)》等文件精神,经过申报、评议和审核等环节,《阅江学刊》等10个优秀社科理论期刊栏目获得表彰和资助,另外本次表彰还评选出了10个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和82件优秀理论成果。

《阅江学刊》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次获得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表彰并资助,是上级管理部门对我刊依托学校“双一流”学科、走特色化办刊之路的肯定和鼓励,必将进一步坚定我刊强化特色、提升竞争力及影响力的信念和动力。

上一条:《阅江学刊》执行主编渠红岩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阅江学刊》召开校内作者座谈会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