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

编辑:李海中    作者:周彩红   审核:   来源:   2018年05月25日 



近日,《阅江学刊》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收录为入库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建立于1999年,是全国最大的纯学术性期刊引文数据库,其来源刊主要是按照吸引力、管理力与影响力三个方面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严格筛选出来,与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一起构成中国人文社科类刊物的三大核心检索源。

《阅江学刊》本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是作者、审稿专家、读者、本刊编辑部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学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办刊宗旨,争取被更多的数据库收录。

收录证书

上一条:【南信大精神大讨论】林晔:南信大精神中的“德、勤、实、智、容”

下一条:本刊编委史军教授接受《德国时代周报》采访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