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来校调研座谈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期刊社   2018年05月22日 



5月17日下午,受期刊部邀请,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江苏省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药科大学期刊传媒中心主任郑晓南编审,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长、南京大学《高校地质学报》常务副主编施贵军编审等专家带队来校调研座谈和指导办刊,陪同来校的还有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义,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理事、《指挥信息系统与技术》主编丁冠东研究员,《电力自动化设备》常务副主编于玲高级工程师。座谈会由期刊部主任周彩红主持,期刊部全体人员参加。

周彩红主任简要介绍了《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阅江学刊》的办刊历史、取得的成绩、创新举措及当前面临的挑战等,期待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各位专家传授办刊经验,指导我校办刊水平提升。

座谈会上,郑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期刊取得的成绩和办刊特色,就编委会建设、期刊定位、期刊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感谢我校对学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随后,与会专家们结合自己的办刊经验,就稿源组织、学科发展、作者队伍维护、新媒体推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交流,期刊部全体编辑开阔了思路,提升了业务技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本刊编委史军教授接受《德国时代周报》采访

下一条:南开大学学报编辑部方磊教授做客第22期“主编面对面”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