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大气科学学报》编委会会议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期刊社 孙宁   2016年02月01日 



会议现场_副本_副本.jpg

近日,由《大气科学学报》(简称《学报》)新任主编王会军院士召集的2016年《学报》编委会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管兆勇教授、牛生杰教授、周伟灿教授、闵锦忠教授等16名校内编委和谈哲敏教授、吕世华教授、钟中教授等11名校外编委会聚一堂,共商《学报》发展大计。会议由《学报》常务副主编智协飞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期刊处周彩红处长及全体编辑部成员。

会上,分管校领导、《学报》编委周伟灿教授在致辞中肯定了《学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编委对《学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学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学报》主编王会军院士根据自身担任国内外多家高水平气象科技期刊主编、编委或审稿专家的经验,结合《学报》发展现状,畅谈了自己的办刊思路。特别在如何组织优质稿源、提高稿件处理效率、改革编委会构成、优化版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同。《学报》常务副主编智协飞教授汇报了《学报》的办刊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相关改革举措和存在的问题等。针对当前《学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编委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如何进一步办好《学报》献计献策。

最后,王会军院士宣读了新一届《学报》编委名单,向与会编委现场颁发了聘书,并总结了本次编委会的主要成果。

周校发言_副本.jpg

副校长、《学报》编委周伟灿教授讲话

王院士发言_副本.jpg

《学报》主编王会军院士讲话

上一条:《阅江学刊》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直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优秀奖

下一条:《阅江学刊》举办C刊建设研讨会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