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举办C刊建设研讨会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期刊社   2016年01月15日 



为了有效借鉴优秀期刊的办刊经验,提升办刊影响力,1月8日下午,《阅江学刊》编辑部与南京市部分CSSCI来源期刊主编在新图书馆706会议室举行办刊经验研讨会。《江苏社会科学》李静研究员、《南京大学学报》王浩斌教授、《东南大学学报》卢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学报》杨嵘均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学报》宋雪飞编审、《南京审计学院学报》许成安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期刊处处长周彩红主持。

研讨会上,专家们就如何策划选题、组稿、审稿、用稿、优化栏目等谈了各自的办刊经验。他们一致认为,《阅江学刊》发展非常快速,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栏目设置很有特色,接下来的发展应该充分利用学校气象学科的资源优势,打造气象与各学科之间交叉融合的专题栏目,以进一步凸显期刊特色。在审读过程中,大家就编排效果、英文摘要、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阅江学刊》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会场.jpg

会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大气科学学报》编委会会议

下一条:四川大学史云贵教授做客第89期阅江论坛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