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获省委宣传部领导肯定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周彩红 马林   2015年05月05日 



4月29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全省主要社会科学期刊(媒体)负责人会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双传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成果处处长张献锋、《新华文摘》总编辑喻阳、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副主任沈固朝先后做主题辅导报告。我校《阅江学刊》和《群众》《江海学刊》《江苏社会科学》等7家期刊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江苏省50多家主要社科理论期刊(媒体)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林执行主编在交流发言时介绍了《阅江学刊》的办刊理念和发展历程,阐述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守法律法规、以学术视野解读方针政策的决心和做法,说明了“气象与人类社会”特色栏目的设立背景与建设状况,分享了办刊5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

双传学部务委员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阅江学刊》能在短短5年内成长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成功入选科学引文数据库(SCD)源期刊、转载摘编率在同类期刊中稳定保持前列,非常不容易,希望继续总结经验,为今后的进一步快速发展积聚能量。

上一条:严书翰教授解读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下一条:施普林格亚洲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负责人来校作报告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