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期刊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周彩红 李海中   2015年03月09日 



近日,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公布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4]139号),我校获得“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为了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提高期刊刊载论文的引用率,扩大期刊的影响力,我校主办的《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阅江学刊》三种刊物于2013年加入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数据库。根据教技发中心函[2014]129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3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期刊,经过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79项,二等奖142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61个。

上一条:施普林格亚洲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负责人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中国管理科学》副主编李建平研究员做客“主编面对面”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