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荣获江苏省直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二等奖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2014年12月15日 



近日,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文件(苏宣发[2014]19号)的表彰决定,我校《阅江学刊》荣获江苏省直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二等奖资助。

该表彰项目的设立是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阵地建设,选树培育江苏省社科理论精品期刊和栏目,进一步提升江苏省社科理论研究创造力、凝聚力、影响力,推动江苏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在省直社科理论期刊评审过程中,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后,共评出13家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和13个栏目给予表彰并予以资助。其中,《江苏社会科学》、《南京大学学报》、《江海学刊》等5家期刊获得优秀期刊一等奖;《阅江学刊》、《学海》等8家期刊获得优秀期刊二等奖。

此次获得2014年度省直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项目资助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刊工作成绩的肯定,是本年度继荣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气象与人类社会”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评定的《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扩展版)》之后的又一成果,必将激励我刊进一步提高编辑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专家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下一条:《阅江学刊》特邀美编任济东“梦归故园”油画展在省国画院开展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