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捧回“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等两项荣誉证书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渠红岩 李海中   2014年12月12日 



11月22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在广州召开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我校《阅江学刊》执行主编马林、副主编渠红岩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阅江学刊》荣获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气象与人类社会栏目)两项荣誉证书。

本次颁奖活动是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会员单位济济一堂的盛会。中央、广东省各有关主管期刊工作的领导、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单位代表、第五届评优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表彰了全国高校社科名刊31种、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79种、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107种、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55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别贡献奖1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16个、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224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154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74篇(部)、“玉笔奖”获得者38名等获奖单位或个人。

《阅江学刊》自2009年6月创刊以来,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努力提高学术品位,彰显学校特色,在促进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扩大学校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的大幅度提升。此次两项荣誉的获得,印证了《阅江学刊》坚实的成长脚步,也为今后的进一步跃升提供了强大动力。

上一条:《阅江学刊》特邀美编任济东“梦归故园”油画展在省国画院开展

下一条:《阅江学刊》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