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研究》编辑部主任林岚做客“主编面对面”座谈会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2014年12月09日 



12月4日上午,由期刊处主办的第6期“主编面对面”座谈会在培训楼N410会议室举行。CSSCI来源期刊《教育发展研究》编辑部主任林岚出席座谈会并分享该刊办刊经验。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岳贤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期刊处全体编辑及部分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期刊处副处长周彩红主持。

座谈会上,周彩红副处长首先代表我校期刊处欢迎林岚主任的光临,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阅江学刊》三份期刊的办刊历史、办刊特色及目前的发展状况。随后,林岚主任简要回顾了《教育发展研究》自1980年创刊以来的办刊历程,详细介绍了编辑部目前的运行状况、办刊理念、审稿流程、发展思路等,并针对性地回答了现场编辑的相关编辑问题和关于教育类期刊的投稿、选稿、审稿、用稿等情况。她认为,在数字化、信息化时代,冷冰冰的技术处理不如期刊编辑的一句温暖问答更能让作者感受到人文关怀。

通过座谈,大家就如何做好编辑工作、提高刊物质量、扩大刊物影响等形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长江学者钟昌标教授做客第79期阅江论坛

下一条:《世界经济》编辑部副主任宋志刚做客“主编面对面”座谈会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