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扬州大学学报一行来校交流办刊业务

编辑:郭杨    作者:李海中   审核:   来源:   2010年10月08日 



12月3日下午,受我校期刊社邀请,扬州大学学报代表团一行13人在扬州大学副校长范健的带领下,与我校期刊社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办刊业务座谈会。我校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会上,王尧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及我校学术期刊的发展历史。他要求我校办刊人员抓住此次交流机会,积极向扬州大学学报学习办刊经验,并希望今后与扬州大学学报建立良好的互访机制,定期进行办刊业务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建,早日实现我校学术期刊的新跨越。

扬州大学范健副校长介绍了扬州大学学报的办刊历史及现状,总结了扬州大学学报的办刊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范健副校长还提出了自己对学术期刊未来发展中如何突破瓶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思考和建议。

随后,我校期刊社社长兼《阅江学刊》执行主编严燕和扬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景春分别就加强期刊社管理、提升学术品牌建设、增强办刊忧患意识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双方今后如何加强办刊业务交流,建立长效互动合作机制提出了诸多建议,为今后我校和扬州大学在学术期刊建设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联手发展奠定了基础。

扬州大学副校长范健讲话

我校副校长王尧讲话

扬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景春研究员发言

我校期刊社社长兼《阅江学刊》执行主编严燕研究员发言

扬州大学学报代表团在我校图书馆门前合影

上一条:我社在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王尧副校长调研指导我校学术期刊工作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