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气科学学报》召开建设研讨会

编辑:曹慧霞    作者:张福颖   审核:   来源:天际新闻网   2020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推动《大气科学学报》迈上新台阶,4月7日下午,期刊部在行政楼528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凝聚全校专家力量,打造一流学术期刊”建设研讨会。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主编王会军院士主持,副校长江志红出席会议。

王会军主编对与会专家参加学校学报建设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们能围绕如何凝聚全校专家力量组织专题、吸引优秀稿源等方面展开研讨,为将我校学报打造成一流学术期刊献计献策。

江志红副校长充分肯定近年来《大气科学学报》在王会军院士指导下不断凝聚专家力量、建设一流学术期刊所获得的系列成绩,希望《大气科学学报》能抓住科研评价标准改革的机遇,依托大气科学一流学科优势,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多措并举,取得更大的进步。《大气科学学报》常务副主编智协飞教授从期刊基本情况、卓越行动计划、取得的成绩荣誉、数据分析找短板、对标定位明方向等方面对学报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的学术经验、针对我校学报的办刊实际,围绕打造专栏、组织专刊、吸引优质稿件措施、影响力提升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把《大气科学学报》办得更好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会军院士总结了本次会议的研讨成果,并对专刊主题、稿源组约、热点文章、栏目设置等学报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期刊部召开一流期刊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阅江学刊》刊文入选《新华文摘》封面并被全文转载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