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阅江学刊》荣获2019年度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资助

编辑:曹慧霞    作者:李海中   审核:   来源:   2020年11月23日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近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优秀栏目资助名单的通报》,我校《阅江学刊》的《气象与人类社会》栏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资助。这是《阅江学刊》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7次获得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年度表彰及资助。

为深入落实中宣部关于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报刊台网理论宣传阵地建设,根据《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办法(2014修订版)》等文件精神,2020年,江苏省委宣传部根据《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办法(2014修订版)》等文件精神,经过自荐、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等环节,最后评出10家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气象与人类社会》等10个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并予以资助。

《气象与人类社会》是《阅江学刊》依托我校大气科学“双一流”学科和快速成长的人文社科学科群打造的重点栏目。2019年,本栏目被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今年第一期本栏目刊发的《“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指向》和《全球气候治理的学理依据与中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两篇文章同时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此次获奖是对《阅江学刊》特色化办刊理念的进一步肯定,本刊将对标先进、开拓进取,努力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一流学术期刊。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报》荣获江苏省科技期刊“十佳精品期刊奖”

下一条:期刊部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精神传达会议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