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信大期刊网今日开通运行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2010年07月12日 



7月12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网(教育网域名qk.nuist.edu.cn)正式开通运行,初步实现了南信大三份期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阅江学刊网、大气科学学报)的编辑业务在线处理。

南信大期刊网采用国内先进的远程稿件处理系统,今后作者投稿、专家审稿、稿件编辑、期刊订阅等编辑部日常业务将全部在线完成,读者也可通过网站浏览、下载已出版期刊的电子版,实现纸质版、电子版同步出版,这将大大缩短期刊投稿、审稿、编辑、排版、出版流程,为作者投稿、专家审稿及日常编辑业务提供了高效、快捷的网络操作平台。这是我校为适应网络时代期刊出版需要,经半年多的设计、筹备后,架起的一座读者、作者、编者之间互动交流的新平台,将极大地提高期刊出版效率,扩大我校三份期刊的传播效应。

网站开通后,为适应部分作者的需求,三份期刊原先使用的投稿电子邮箱将继续同步使用。

今后,读者、作者、审稿专家等需要及时登录网站,按照网站的操作提示逐步熟悉远程稿件处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此外,因考虑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疑问或操作困难,本网站专职网络编辑会通过电话、E-mail及留言板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及时到位的在线技术咨询,保障稿件在线处理过程中的畅通无阻。

上一条:南信大期刊网开通启事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社征稿启事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