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期刊处联合公管院组队赴浙江省气象局调研学习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2016年04月01日 



3月30日,期刊处、公管院组队赴浙江省气象局就《阅江学刊》特色栏目建设、阅江论坛举办、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业务培训等事宜调研学习。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健在局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应急与减灾处处长张克中、人事处处长张力参加会见。

会谈中,黎局长听取了我校期刊建设、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阅江学刊》“气象与人类社会”栏目开设的意义,并对该栏目文章能被《新华文摘》转载、摘编表示赞赏,指出自己就是从《新华文摘》得知《阅江学刊》的,鼓励更多的成果能被转载、摘编,以扩大气象软科学的影响。

此外,黎局长还就公共气象政策研究、气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意今后在气象公共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期刊网.jpg

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健(左一)与调研组人员会谈

上一条:我校学报召开第二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中国科技论坛》杂志在我校召开作者、编辑和审稿人座谈会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