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气科学学报》执行主编智协飞教授做客“主编面对面”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2015年05月13日 



《大气科学学报》执行主编智协飞是微博达人

5月7日上午,由期刊社主办的第九期“主编面对面”活动在培训楼N410会议室举行。本期活动特邀《大气科学学报》执行主编智协飞作了题为《新媒体时代的个人知识管理及微博、微信运用》的报告。本期“主编面对面”由期刊社副社长、阅江书院副院长周彩红主持。《阅江学刊》执行主编马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执行主编张成义及全体编辑参加了座谈会。

智协飞主编首先就信息化时代如何充分、有效地管理好个人的碎片化时间,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利用博客、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个人学术成果的点滴经验,重点分享了自己如何利用新媒体实现学术期刊已发文章在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互动传播,扩大传播效果、提升社会影响力的实践做法和个人体悟。

报告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互动,就办刊过程中如何充分挖掘、开发、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传播效力,以实现办刊内容的多渠道、高效率的深度传播,赢得读者、作者和社会的广泛支持达成诸多共识,纷纷表示今后加强新媒体学习,加大新媒体的使用力度,最终更好地服务办刊。

编辑们热烈互动

上一条:2015年度《阅江学刊》编委会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严书翰教授解读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