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期刊工作

编辑:    作者:   审核:   来源:李海中 郑立生   2012年06月01日 



5月30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萍萍带领该校期刊编辑部主任胡卫群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并调研办刊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尧会见了李萍萍副校长一行,期刊处长、《阅江学刊》执行主编严燕等参加会见。随后,双方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就办刊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严燕处长主持。南京林业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胡卫群,《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南京林业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林业科技开发》三刊主任,办公室人员和我校期刊处副处长、《大气科学学报》执行主编智协飞,《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阅江学刊》三刊副主编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尧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萍萍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南信大和南林大同为行业特色学校和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在办学上有很多可以互相借鉴的地方,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更好更快发展。

李萍萍副校长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办刊现状。严燕处长详细介绍了期刊处成立以来的办刊历程及三份期刊的办刊特色。随后,双方编辑人员就如何办好期刊、如何强化办刊特色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相互提供了有益的办刊建议。座谈会后,李萍萍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

李萍萍副校长讲话

王尧副校长讲话

座谈现场

合影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报》2013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报》入选2011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关闭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NUIST备80072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20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